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扶贫专栏 / 综合信息

伽师县水利局局长刘虎获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02月25日 17时50分

天山网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天山网快讯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2月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伽师县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虎获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

刘虎,男,汉族,中共党员,1974年7月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伽师县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局长。2016年11月任职以来,为实现贫困人口饮水安全保障目标,解决当地各族群众因水致病、因病致贫的问题,他带领团队找水源、探路线、定方案、划标段。在发现身患肺癌的情况下,仍坚持奋战在伽师县城乡饮水安全工程一线。2020年5月,工程全面通水并投入使用,47万各族群众喝上了“安全水”“幸福水”,彻底告别饮用苦咸水的历史。因耽误治疗及劳累过度,刘虎同志病情恶化,左眼失明、瘫痪在床。曾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脱贫攻坚创新奖”。


(转载网址:http://news.ts.cn/system/2021/02/25/036585479.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