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多家商场、综合体将于12月4日、5日陆续复工营业
2022年12月04日 10:27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浏览量:

12月3日,乌鲁木齐市友好超市新兴街店和碱泉街店复工营业,周边居民可以就近购物了。

友好超市新兴街店经理连强说,复工营业前,超市进行了全场消毒,工作人员及时补货。营业后,严格落实防疫措施,限制客流量,顾客扫场所码、测温进店,16名工作人员全部到岗,落实点对点闭环管理。

当天,天山百货和友好商场等百货业态,也进行了全场消毒,工作人员到岗补货。“接到复工通知后,我们第一时间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多次消毒,同时补齐了商品货源,满足顾客生活所需。另外,我们严格执行扫场所码、测温等防疫措施,确保顾客安心购物、放心购物。”天山百货总经理孙立玒说。

目前,友好集团旗下20多家便利店、2家超市已恢复营业,天山百货、友好商场将于12月4日恢复营业。

记者多方采访获悉,CCMALL时代广场、美美购物中心、新世界广场等多家商场、综合体正在按下重启键和返回键,将于12月5日复工营业,堂食服务、娱乐体验以外的部分正迎来复工潮。 

商场、综合体复工营业后,将适度控制客流量,暂不举办展销、促销等聚集性活动。同时,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公共区域进行定时消毒,消费者需佩戴口罩、扫场所码、测量体温后进入。(文图/记者郭玲)


(转载网址:https://www.ts.cn/xwzx/shxw/202212/t20221204_10430381.shtml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