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即日起恢复大巴扎步行街和全市各滑雪场经营活动
2022年12月04日 11:18   来源:掌上乌鲁木齐   浏览量:

12月4日,从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综合研判认为,我市目前已经具备了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条件。

  在前期陆续恢复机关事业单位正常工作秩序、城市公共交通运行、快递物流运营,以及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营业的基础上,决定进一步加大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力度。自即日(12月4日)起恢复已经具备开放条件的大巴扎步行街和全市各滑雪场经营活动。

  从12月5日(明天)起全面恢复宾馆酒店(民宿)、餐厅饭店、景区景点,华凌、美居等综合市场,以及天山百货、友好商场、汇嘉时代、杉杉奥特莱斯、万达广场、美美购物中心、CCMALL、七一阳光超市、爱家超市、好家乡超市、家乐福超市等大型商场超市(含地下商超)营业活动。餐厅饭店酒店暂不安排堂食。适时有序、分期分批开放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影剧院、体育馆、游泳馆、健身房等休闲娱乐场所,实施预约限流措施。


(转载网址:http://m.womob.cn/m/topic/detail2022.aspx?id=511589&db=wlmq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