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乌鲁木齐又有49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为此轮疫情以来单日出院人数最多

2020年08月13日 20时4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天山网讯(全媒体记者晁瑾报道)经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专家组和自治区医疗救治专家联合会诊评估,8月13日,乌鲁木齐市又有49例确诊患者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治愈出院,为此轮疫情以来单日治愈出院确诊患者人数最多的一天。当日还有5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截至目前,已治愈出院确诊病例351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100例,累计451例。

自治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联合医务部主任雷韦介绍说,13日治愈出院49例确诊患者,超过了此前最多的9日出院47例,看着越来越多的患者康复出院, 我们信心倍增。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国家优秀专家团队驻点指导,自治区专家组支持协助,广大医护工作者全力以赴,坚持中西医结合,实施分类救治、分级管理,从临床治疗效果看,有效缩短了病程,治愈率明显提升。下一步,我们将继续重点关注重型、危重型新冠肺炎患者治疗中的难点,关口前移,对症治疗,让这部分患者早日康复出院。


(转载网址:http://news.ts.cn/system/2020/08/13/036395989.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