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记住你的样子 | 医师节,听战“疫”一线医者心声

2020年08月20日 17时5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在自治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参加救治工作的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部分医护人员合影。

天山网讯(记者阳光摄影报道 部分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8月19日,中国医师节,在自治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白衣战士们依旧奋战在一线,以医者仁心,护佑生命安康。让我们记住你们的样子,并致敬所有医务工作者!

自治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参加救治工作的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部分医护人员合影。心声:“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身为医者,必须勇往直前。”

自治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参加救治工作的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呼吸科医生加力哈斯。心声:“女儿,你一岁了,原谅爸爸不能教你学走路,因为我们的城市‘生病’了,需要爸爸去照料它。”

自治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参加救治工作的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呼吸科医生王文玉。心声:“从年初援助武汉,到现在又投入乌鲁木齐的战疫,深感责任重大,唯有努力再努力,让疫情早日结束。”

自治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一名15岁的患者用手机拍摄的部分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医护人员的合影。患者心声:“从我住进医院,一直是王文玉医生照顾我、关心我,我永远不会忘记。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医生们能休息休息。”

自治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疲惫的医护人员或躺在凳子上或趴在桌子上打个盹。记者感言:“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你们在守护,医者仁心,大爱无疆。”

自治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参加救治工作的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务部质管科及骨科三病区负责人徐超。心声:“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共赏大美新疆。”

北京协和医院内科重症医学科主任杜斌,正在自治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开展工作,他摘下口罩,面部还留有印痕。心声:“大家放心,乌鲁木齐的疫情肯定能够控制住。”


(转载网址:http://news.ts.cn/system/2020/08/20/036404045.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