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国医师节”自治区人民医院举行宣誓仪式:请党和人民放心!

2020年08月20日 18时1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天山网讯(记者张万德 通讯员丁荣山 马力克摄影报道)8月17日18时,自治区人民医院组织全院医生举行了“中国医师节”宣誓仪式,激励全体医护人员继续以昂扬的斗志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参加宣誓的医生们集体高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我们一定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请党和人民放心!”

当日,部分医生代表在门诊楼前集体宣誓,该院其他医生在各自科室就地宣誓,随后医生们又立即投入工作。

据了解,每年8月19日为“中国医师节”,“中国医师节”的设立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医务人员优秀业绩的充分肯定。



(转载网址:http://news.ts.cn/system/2020/08/20/036404052.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