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管理 / 综合管理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并慰问医务工作者

2022年11月15日 09时1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11月13日上午,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何永慧、主任于爱平一行来我院调研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并慰问疫情期间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何永慧代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向辛苦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并感谢广大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舯领,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成新,纪检委书记、副院长胡洋,副院长窦红等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随同调研。


何永慧书记一行在医院3号楼西侧,查看了血液透析移动方舱的布局及外围环境。在方舱内,查看了血液透析机、心电监护仪、除颤仪、血压计、电子体重秤等设施设备,询问了方舱启用以来的运转情况,每天能够接诊多少透析患者,透析患者分别来自哪些地方等问题。

在水处理舱,何永慧书记一行查看了储水箱和过滤罐,详细了解了自来水进入此设备后怎么进行净化处理和过滤,杨成新对这个舱的工作原理进行了详细介绍。

张舯领汇报了近期医院的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情况,并感谢委领导在血液透析移动方舱建设中统筹协调和支持。

于爱平询问了医院在收治病人过程中存在的人员设备配置等难点、堵点问题,就“黄码”医院如何克服当前困难、优化各楼栋工作流程等进行指导。


图片



何永慧对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作为自治区首家“黄码”医院,在全疆疫情防控和急危重症病人收治中冲锋在前,在关键时刻表现出的责任担当给予以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战“疫”中,要能打硬仗,继续冲在一线,战在一线,不断发展壮大人才队伍,最大限度发挥团队的力量,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用实际行动诠释伟大抗疫精神和崇高职业精神;

二是统筹规划、合理布局、优化各楼栋工作流程。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医院建设要“因地制宜、一院一策”,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完善流程。同时,在医院的人才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软硬件建设,美化、绿化、亮化、净化等方面要全部到位,让医院有“家”的舒适感,提高患者满意度。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和收治患者的人力、物资保障,切实将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各项工作,不断分析总结在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工作中的得失和问题,“补短板、强弱项”,保障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需求。



张舯领表示,医院将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继续发扬勇于担当、主动靠前、敢于作为、履职尽责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坚决、不折不扣落实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和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下达的工作任务,举全院之力统筹整合医疗资源,畅通患者救治通道,最大限度满足患者救治需求,全力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转载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QjPiBpux4ak49QRfnR6HJA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