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事管理 / 人事管理

关于开展自治区卫生健康系列部分专业技术中、初级资格补录工作的通知

2021年02月24日 16时5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各地、州、市卫生健康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直属(直管)单位:

根据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进一步完善职称评审方式工作要求,2019年开始,自治区卫生健康系列中、初级职称全部实行以考代评,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组织,已开考专业不再进行相应的职称评审或认定工作。为进一步做好考试电子证书签发工作,现对参加2016年-2018年维吾尔医(药)、卫生事业管理等中、初级资格考试,且成绩达到自治区合格标准但未参加当年评审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电子职称证书补发工作。请各地(州、市)卫生健康委、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知所辖单位及人员及时进行补录,补录通道开放时间为2021年3月1日-4月15日。我委将统一在五月进行电子证书签发。逾期将不再补录,后果自负。

    联 人:梁

联系电话:0991-8560211

    附件:新疆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平台—考试证书照片补录业务操作指南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2月20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