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事管理 / 人事管理

新疆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可提前一年申报高级职称

2022年11月13日 16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赵西娅报道)11月13日,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为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我区明确在2022年卫生健康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中,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可提前一年申报职称。

在2022年卫生健康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中,相关倾斜政策还包括: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免当年的继续教育;防疫一线工作经历等同于基层工作经历;申报正高级职称人员视频答辩时,仍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免当年视频答辩;在学科组评审中,赋分加1至5分。

“知道这个政策心里很温暖,我们将以更大的信心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参与库尔勒市疫情防控工作的一名医生说。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区医疗卫生战线广大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得到了各族群众的认可。前期,自治区人社厅会同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结合全区疫情防控实际形势,及时对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时间进行动态调整,确保每位医护人员的切身利益不受影响。要求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做好相关解释、引导和服务工作,切实服务好一线,解决好一线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鼓励和引导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安心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作出积极贡献。


(转载网址:https://www.ts.cn/xwzx/shxw/202211/t20221113_10023575.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