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乡村振兴 / 综合信息

春节慰问送温暖

2021年02月08日 11时5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岁末将至,春节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心关爱驻村干部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充分发挥派出单位的坚强后盾作用,让“访惠聚”驻村干部家属感受到关怀、温暖。根据委党组工作安排,2月1日,委扶贫办常务副主任陈艳芬等一行3人组成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工作小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提前向他们拜年,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我办结合驻村干部实际情况,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走访慰问,切实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工作。线上通过电话、视频的方式向家属不在本市的驻村干部转达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及委党组对驻村干部的美好祝愿,并将慰问金及时转交。线下前往驻村干部家属工作单位,实地走访慰问,送上慰问信与慰问金。走访慰问过程中,认真了解驻村干部家庭基本情况,了解驻村干部及家属思想和生活状态。陈艳芬常务副主任表示,驻村工作责任大、要求严、任务繁重,感谢家属们对驻村工作的理解和大力支持,多亏家属的无私奉献,为驻村干部守好大后方,才能使驻村干部在前方全身心的投入工作,驻村干部工作的勋功章上满满都是家属的默默付出,在生活中有任何困难与问题,组织将给与最大的支持,会力所能及的帮助或协调解决。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做到了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自治区党委的诚挚问候送至慰问对象家中,让干部及其家属感受到委党组对他们的关怀、温暖,确保慰问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