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1

自治区医管中心召开“正风肃纪年”活动工作推进会

2023年02月07日 11时1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2月6日上午,自治区医管中心召开“正风肃纪年”活动工作推进会,主要围绕《自治区医管中心“正风肃纪年”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做好自治区医管中心正风肃纪年活动宣传工作的通知》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中心“正风肃纪年”活动领导小组根据前期的工作情况对第二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台账整理工作。各科室要对实施方案中八个方面查摆出的问题,按照统一下发的台账模板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保障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做好活动宣传工作。学习宣传组要大力宣传各支部、科室在活动中涌现出的好典型、好经验和好做法,努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三是做好“美化办公环境 规范办公秩序”工作。在做到营造文明卫生、干净整洁、健康祥和的办公环境和健康氛围的同时,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和安全生产工作、保密工作等进行宣传。
自治区医管中心将在“正风肃纪年”活动第二阶段工作中,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用扎实的工作措施保障“正风肃纪年”活动取得成效。

(转载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3_qVMrQkng9i2spCqwyQtw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