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1

自治区妇幼保健院积极开展“美化办公环境 规范办公秩序”活动

2023年02月04日 23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2月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幼保健院(自治区第八人民医院)正式开展“美化办公环境 规范办公秩序”活动。医院“正风肃纪”活动作风整治组副组长吉晓风联合纪检、人事、医保办等部门,首次对全院职能科室、门诊诊室、住院病区的办公区域进行环境卫生和办公秩序大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是以环境整洁、清脏治乱、规范行为等内容为重点,深入推进办公环境卫生治理、规范办公秩序,营造整洁、舒适、优美的办公环境,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文明卫生意识与工作的幸福感。

干净整洁的药剂科草药房

医院各科室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在各自办公区域按照活动要求全方位、无死角地进行清扫。药剂科、放射科阅片室、内一科医生办公室、妇科医生办公室及中医科护理单元的办公区域内所有物品摆放整齐、清洁干净;文件资料归档归位,有序排列。也有部分科室办公区域杂物堆积,文件资料、病例随意堆放,出现卫生死角,作风整治组将查出的问题反馈给科室负责人,同时建立整改台账,加强督查力度,跟踪落实整改情况。

干净整洁的中医科护理单元

此次监督检查既发现了工作中的亮点,也找到了存在的问题不足。下一步,医院正风肃纪活动组将继续加强宣传力度,监督检查力度,提高全院职工的思想认识,深入落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正风肃纪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活动要求,进一步营造医院干净整洁、规范舒适的办公环境,做到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全院参与、责任到位、集中整治,营造整洁文明的医院环境。

(转载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j9qrZw3oDtHEwWeyS3Hm9A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