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23年02月06日 19时0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2月6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开展好“正风肃纪年”活动,就谋划好2023年和今后五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广泛听取了老干部、老同志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主任于爱平通报了2022年卫生健康工作情况;退休老干部代表买买提·亚森、彭永、阿尔甫·买买提尼亚孜、赵新建、马震九、张毅勋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现场发言,分别就卫生健康政策与卫生健康经济研究、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艾滋病结核病防治、加强和改进中医药发展、做好自治区老龄工作、优生优育工作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何永慧主持会议并讲话,代表委党组向各位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从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弘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干事热情、充分发挥老干部们的优势作用,传递党的关怀、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老干部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勉励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扬好作风、好传统,一如既往支持委党组工作,继续为健康新疆建设和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在家委领导,委直属各单位、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及委退休老干部代表2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