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扶贫专栏 / 图片视频

【图片】新疆日报(2020年7月17日A08版·影像)  
托管式帮扶让“大病不出县”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09月12日 11时13分

新疆日报网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6月20日,自治区人民医院对口帮扶皮山县人民医院帮扶专家王璐(右)与康复出院的患者吐热尼莎·马木提(中)道别,并嘱咐出院后的注意事项(6月20日摄)。

自治区人民医院“托管”皮山县人民医院管理团队领队胡延孟(左)与患者交流(6月19日摄)。

墨玉县人民医院与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远程诊疗系统建成,让墨玉县患者在当地就可以看名医(6月21日摄)。
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胸外科医生宗亮(右)在莎车县人民医院为患者进行手术(6月18日摄)。
自治区人民医院巡回医疗队队员古丽努尔·买买提在皮山县阔什塔格镇为患者进行眼部检查(6月20日摄)。
自治区人民医院在洛浦县人民医院创建新生儿科重症监护室,为新生儿健康保驾护航(6月22日摄)。
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肾脏疾病中心医生米克热衣·艾孜买提(左)在莎车县人民医院查房时为患者进行听诊(6月18日摄)。
墨玉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推患者在室外散心(6月21日摄)。

(转载网址:http://wap.xjdaily.com/xjrb/20200717/158993.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