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宣传 / 健康促进

健康中国行动——各地行品牌传播活动启动

2020年09月18日 16时0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9月17日上午,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在京举行健康中国行动——各地行品牌传播活动启动仪式。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于学军出席活动,并宣布健康中国行动——各地行品牌传播活动正式启动、健康中国行动专网正式上线。

在启动仪式上,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司司长毛群安介绍了健康中国行动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上海市、湖北省、陕西省等卫生健康委负责同志与健康报社、新华网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健康中国行动——各地行品牌传播活动由新华网作为承办和牵头单位,协同各大媒体,共同挖掘各地健康中国行动的成果和经验。

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司局和直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现场会议。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同志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了启动仪式。


(转载网址:http://www.nhc.gov.cn/guihuaxxs/s7786/202009/270dab99988c4ad380479e7779c2aae7.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