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宣传 / 健康促进

【创建自治区健康促进县】健康体检进校园 护苗成长筑屏障

2022年09月17日 09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为更好了解学生身体健康情况,防治常见疾病,切实加强学生体质健康素质,保障在校学生身体健康,自9月14日起,布尔津县卫生健康委联合教育局按照属地就近原则对县域24所学校合理安排体检医疗机构,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入校园开展为期一个月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各体检现场,分工明确,有序进行,医务人员热情服务,细致客观的为学生进行身高、体重、视力、口腔、血压、内外科等多方面的检查,并通过电子信息化系统,对学生健康检测进行无纸化记录,建立学生健康档案。此外,还对发现有异常情况的学生进行有针对性地健康指导,提出合理的营养饮食指导和身体锻炼指标要求,确保每个孩子健康不掉队。截至目前完成在校学生健康体检2254人,体检完成率37.24%。



通过此次健康体检,利于学校和家长对孩子的身体状况进一步了解,促进对健康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共建健康校园,共创健康布尔津美好家园。
(转载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sYIol8nuMxXKuSNxwF79sQ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