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科技教育 / 科技工作

以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复产复工脱贫攻坚

2020年05月20日 18时2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指示精神,2020年5月18日,在紧张业务工作之余,科教处党支部第一次走出办公室,走向户外,以参观馕文化产业园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少数民族传统食物制作过程的发展变化,了解馕的历史起源,制作工艺、发展历史过程。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我们分别参观了产业园区的馕文化展示区、馕生产加工区、特色农副产品、手工艺品销售区,讲解员通过陈列实物、展示模型、展板等介绍了馕文化产业的历史起源和发展过程;馕的种类、制作工作以及“小馕大情怀”的民族融合之情;大家在产业园销售区,购买了现场加工的各种热馕和民族特色手工艺品,用实际行动行动助推经济复苏,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在“天下第一馕”下拍照合影,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在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第一次在户外举办的活动,很有意义,既感受到了咱们新疆的小馕带动农副产品加工、带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推动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更加感受到了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感受到中国力量的强大。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们抓党建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的拼搏奉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