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MB1647041/2023-00091
  • 发文字号:〔〕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直属事业单位自治区儿童医院(北京儿童医院新疆医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0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直属事业单位自治区儿童医院(北京儿童医院新疆医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我院已完成资格审查等工作,现将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112日(周四)上午830(北京时间),报考自治区儿童医院10011002岗位的考生需到达指定地点;下午1430报考10041005岗位的考生需到达指定地点。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023113日(周五)上午830(北京时间),报考自治区儿童医院1003岗位的考生需到达指定地点;下午1430报考1006100710081009岗位的考生需到达指定地点。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自治区儿童医院门诊病房综合楼4楼学术厅

地址:乌鲁木齐市西城街70号(可乘坐7路、905路、910路、59路、502路公交车到达)

三、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

四、有关要求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持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考人员统一抽取面试顺序号。迟到未抽取面试顺序号者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人员在面试期间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面试考点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不得随意出入、大声喧哗,禁止与外界人员接触,进入考区后须将考试复习资料、通讯工具及所有电子设备等自觉交工作人员集中管理。

(三)面试人员不得穿制服或穿戴有特别标志的服装。

五、咨询电话

自治区儿童医院人力资源部0991-3056661

附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儿童医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儿童医院

                    20231月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