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监督食品 / 食品安全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章程的通知

2020年08月03日 19时1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国卫办食品函〔2020〕60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中国疾控中心、监督中心、食品评估中心:
  根据《食品安全法》和《食品安全风险评估管理规定(试行)》,为进一步规范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的工作,强化依法科学履职,我委组织对原《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章程》进行了修订。现予印发,请遵照施行。

  附件: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章程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

2020年7月20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转载网址:http://www.nhc.gov.cn/sps/s7890/202007/262fab46c44848a189661716d1823fb1.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