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驻和田地区皮山县“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捐赠爱心物资

2021年02月03日 15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近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委直系统1700多名干部职工和家属亲手编织的2538件儿童毛衣、围巾、帽子等编织品运抵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这批爱心物资将全部捐赠给新疆卫生健康委驻皮山县“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所在村的孩子们。

202113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皮山县阔什塔格镇加依纳古特村隆重举行,一箱箱贴着“百万家庭一线牵,细针密缕情意绵;长城亲情传昆仑,恒爱皮山暖心间”字样的爱心物资整齐地摆放在村委会,每一件精心编制出的物品上都摆放着一张精致的小卡片,上面写着“卫生健康,祝小苗苗茁壮成长!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字里行间蕴含着国家卫生健康委全体干部职工对新疆各族儿童的美好祝愿,充分表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对新疆“访惠聚”驻村工作的关心重视和对新疆各族群众的关心关爱,以实际行动为新疆各民族家庭之间的交流交融、爱心互动、情谊联接搭建了平台。

大爱无疆,饮水思源。接受捐赠的家庭和孩子代表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化作自身学习发展的动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以过硬的本领建设家乡。

202113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皮山县阔什塔格镇加依纳古特村隆重举行。

捐赠现场。

每一件精心编制出的物品上都摆放着一张精致的小卡片,上面写着“卫生健康,祝小苗苗茁壮成长!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