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宣传 / 新闻宣传

援疆抗疫医护代表在特克斯离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2020年10月03日 11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天山网讯(记者于江艳 通讯员李雨轩摄影报道)“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10月1日晚,来疆旅游的援疆抗疫医护代表及其家人,在特克斯离街,同唱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

10月1日晚,援疆抗疫医护代表及其家人来疆旅游,在特克斯离街同唱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

今年10月1日,既是中秋节又是国庆节,在这家国同庆的时刻,援疆抗疫医护代表及其家人,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新疆明天更加美好!

10月1日晚,援疆抗疫医护代表及其家人来疆旅游,在特克斯离街同唱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

“圆魄上寒空,皆言四海同。战役千里外,缘至自相逢。”新疆导游杜春以自己改编的一首诗,来表达对援疆抗疫医护代表的感谢、感恩之情,“我们以美景来答谢你们!”

自9月30日以来,援疆抗疫医护代表及其家人已经前往霍尔果斯口岸、赛里木湖、喀拉峻、特克斯离街等景点旅游。两天来,他们都被新疆的壮美辽阔深深震撼,他们用五湖四海的家乡话盛赞“新疆是个好地方”。


(转载网址:http://news.ts.cn/system/2020/10/03/036453136.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