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管理 / 综合管理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的一封信

2022年10月24日 13时3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非凡历程成就辉煌、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当前,全区特别是乌鲁木齐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滚石上山、不进则退的关键阶段,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决心,坚定行动自觉,动员一切力量、集中一切资源,誓死坚守医疗卫生前沿阵地,全力维护各族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主责主业。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履行好卫生健康系统的职责使命,以横刀立马、舍我其谁的气魄和担当,白衣为甲、丹心为矛,逆行出征、向险而行,始终不渝坚定“动态清零”总方针,带头落实防疫措施,带头参与攻坚行动,做到思想上认识到位、措施上精准有力、行动上主动作为,坚定坚决打赢我区特别是乌鲁木齐疫情防控攻坚战。

要明确职责分工,坚定维护各族群众生命安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优化和调整群众看病就医流程与标准,发挥医疗资源的最大效益,着力解决不同区域、不同种类患者就医难题,减轻疫情对群众日常生活的影响;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及时准确发布疫情信息,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持续开展防疫科普宣传,增强全社会抗疫信心。

要增强必胜信心,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斗争。坚持全疆一盘棋、兵地一盘棋,强化“四个统筹”、落实“四应四尽”、做到“四数四清”,夯实“四方责任”,全力以赴抓重点、破难点,去存量、控增量、防变量,快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把疫情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和最短时间,早日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

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聚磅礴之力 、扬奋斗姿态,举系统之力、集系统之智,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在最短时间、以最快速度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

          202210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