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管理 / 综合管理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何永慧一行莅临自治区妇幼保健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11月19日 15时1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何永慧一行抵达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11月18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何永慧一行3人莅临自治区妇幼保健院调研指导工作,先后查看了院区布局及生殖医学中心等重点科室,并召开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曼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关建萍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何永慧一行查看自治区妇幼保健院院区布局及重点科室

座谈会上,杨波代表全院职工对何永慧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长期以来对自治区妇幼保健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杨波简要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王曼丽、关建萍做了补充性发言。

座谈会现场

何永慧代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向辛苦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并感谢广大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他指出,当前乌鲁木齐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仍需要进一步统筹资源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和收治患者工作,切实将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各项工作。

“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将坚持以‘一切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团结和带领全院各族职工勇于担当、主动靠前、敢于作为、履职尽责,在抗击疫情和救治患者中展现作为。”杨波表示,医院将严格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和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的安排部署,举全院之力统筹医疗资源,最大限度满足患者救治需求,畅通患者救治通道,全力保障各族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坚定发展定位、坚定信心,加快转型建设,推进融合发展,努力将医院建设成为一所疆内高水平、区域有影响的妇幼保健院。

何永慧讲话

会上,何永慧与相关负责同志就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医院转型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要加强班子建设,扛起政治责任,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火车头”作用,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要加强队伍建设,用感情留人、用制度留人、用事业留人,不断强化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要加强制度建设,以加强制度建设为主线,围绕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加强医疗服务管理、强化行业作风建设等方面做好医疗工作。要加强能力建设,围绕主责主业打造2-3个优势学科、夯实支撑学科、提升薄弱学科,全面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要加强文化建设,将改善就医环境、提升医疗服务、加强医院文化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提升群众就医体验,着力构建健康和谐的医院新文化格局。

座谈会结束后,医院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安排部署下一步医院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工作,多措并举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转载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FsFCSBuFqMJJ_DC5CrWzrQ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