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财务管理 / 综合管理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举办2023年自治区卫生健康系统第二期经济管理人员培训班

2023年09月25日 18时4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卫生健康经济管理队伍建设相关要求,全面推进我区卫生健康经济管理人员“335”(面向领导干部、骨干人员、经济管理人员3个层次、强化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3个方面,覆盖财务、审计、价格、资产、绩效管理等5个领域)基本能力提升计划,2023919日至21日,我委联合国家卫生健康委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在和田市举办自治区卫生健康系统第二期经济管理人员培训班。组织阿克苏地区、克州、喀什地区、和田地区四个地州卫生健康委直属直管各医疗机构分管财务领导、财务负责人及财务骨干等,共计30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审计厅专家及其他省市卫生健康经济管理专家从公立医院内部审计、政府采购、内部控制体系建设、运营管理,医院绩效、固定资产、预算管理七个方面进行培训并为与会人员答疑解惑。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南疆四地州经济管理人员对经济管理政策的理解和把握,把经济管理各项要求融入医教研防产等业务流程和质量控制各环节,逐步增强业务管理与经济管理深度融合的意识,提高经济管理重点业务实操能力。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坚持以当前卫生健康经济管理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切入点,组织财务、审计、价格、资产、绩效管理等专题培训课程,进一步夯实财务管理人员专业基础,提升职业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