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财务管理 / 综合管理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2024年卫生健康财务、乡村振兴工作会议暨预算资金执行进度培训班

2024年03月22日 16时3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和全国卫生健康财务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卫生健康经济管理和乡村振兴工作水平。321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2024年财务、乡村振兴工作会议暨预算资金执行进度培训班。委机关相关处室、委直属直管单位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地、州(市)政府分管卫生健康工作领导,各地(州、市)、县(市、区)卫生健康委主要领导、财务、乡村振兴分管领导及相关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等共861人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培训班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卫生健康财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4年第一季度卫生健康领域项目资金执行情况和2023年国家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情况,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喀什地区、克拉玛依市、伊犁州卫生健康委共4个地区(单位)就政府采购、固定资产、资金执行、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了专题交流发言。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伊尔扎提•扎达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对2023年卫生健康财务和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下一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着力推进投入保障、经济管理、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为推进健康新疆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