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医政医管 / 综合管理

《关于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设置审批有关事宜的通知》的解读

2021年01月20日 13时3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以下简称脐带血库)是以脐带血造血干细胞移植为目的,具有采集、处理、保存和提供脐造血干细胞能力的特殊血站。

按照《献血法》《血站管理办法》等要求,我委对脐带血库实行设置审批管理为加强脐带血库管理,优化脐带血库功能布局,提升依法规范执业水平,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经研究,决定2021年暂不受理脐带血库设置审批申请。我们将根据医疗卫生服务需求情况,不断调整完善脐带血库管理政策,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相关链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设置审批有关事宜的通知


(转载网址:http://www.nhc.gov.cn/yzygj/s3590/202012/fd57012d8889463ebadfdccc0060efc7.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