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老龄健康 / 综合管理

修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条例》调查问卷

2021年01月04日 10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为依法维护我区老年人合法权益,为老年人提供基本社会服务和保障,促进社会和谐进步以及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并解决现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条例》的部分条款不适应当前社会经济发展,保障老年人权益方面的需求,根据自治区人大和司法厅立法处有关要求,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设计了《修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条例》调查问卷》,现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请您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后,发送电子邮件,也可将有关意见建议邮寄至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老龄健康处。

  问卷及意见建议请于2021210日前提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联 系 人:张植   

地    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龙泉街191

邮政编码:830002

电子邮箱:1173387279@qq.com

附件:修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条例》调查问卷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

                                                       2021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