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事管理 / 人事管理

自治区第二济困医院(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示及进入面试资格审查公示

2020年08月19日 10时4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自治区第二济困医院(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自治区第二济困医院(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笔试成绩公示及进入面试资格审查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示

笔试成绩公示时间为2020819至8月27日。

笔试成绩公示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的确定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及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入闱人员,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人选。

三、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附件2)

四、资格审查安排

(一)资格审查时间

2020829至831

(二)资格审查方式

因受疫情影响,请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在2020819至828日,将相关材料打包上传至指定邮箱。邮箱号码:543654662@qq.com

(三)资格审查人员须提供的资料

《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报名表、准考证、居民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的彩色扫描件。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五、面试时间和地点

因受疫情影响,面试具体时间及详细地点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网站(http://wjw.xinjiang.gov.cn)、自治区第二济困医院(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网站(http://www.xjdejkyy.com)上另行通知。应聘人员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及相关材料,在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参加面试。

六、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面试。在任一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职位条件的情况,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因资格审查不合格岗位出现空缺的,可按该岗位笔试成绩合格人员的排名依次递补。

(二)以上未尽事宜,由自治区第二济困医院(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组织人事科负责解释。


  附件:1.2020年自治区第二济困医院(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示人员名单

            2.2020年自治区第二济困医院(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自治区第二济困医院(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

                                         20208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