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事管理 / 人事管理

自治区人民医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任免决定

2021年02月18日 11时1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24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召开干部大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术峰一行出席会议。会议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建国主持。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干部五处处长张鑫宣读了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任免决定:杨毅宁同志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术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自治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调整,是自治区党委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自治区人民医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自治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关爱。

李术峰强调,推进医院领导干部交流任职是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的重要体现,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健全现代化医院管理制度的需要。

李术峰对自治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局观念,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做两个维护的坚定实践者。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作为医院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实施医疗惠民工程,让更多的医疗创新成果更好地造福各族人民群众。二要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坚持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加快推进医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向优质医疗服务发力,紧扣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主题,深化改革创新,稳固扎实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为人民的健康服务,真正体现人民医院为人民。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医德医风建设,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奋力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

杨毅宁在表态发言中说,到自治区人民医院工作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坚决拥护和服从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决定,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期望,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坚决贯彻执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的领导下,在以于爱平同志为班长的医院党委带领下,团结全院职工,以只争朝夕的拼搏、夙夜在公的担当、奋勇争先的干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推动传承创新,全面提升医院在区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为新疆各族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于爱平表示,将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的决定,坚决服从自治区党委的安排,一定不辜负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的信任和重托,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院党委一班人将与杨毅宁同志一道,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全面落实“健康中国,健康新疆”战略和“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全力打造全疆一流综合性医院,树立人民医院在全区的引领示范作用,为新疆各族人民群众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安全的医疗服务,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建国指出,目前,自治区人民医院正处在创建高水平医院的关键时期,希望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推动新疆卫生健康事业为己任,全力支持,密切配合杨毅宁同志开展工作,展现出新班子的良好风貌,充分发挥班子的整体合力,聚焦1+3重点工作,慎终如始强化疫情防控,为早日实现高水平医院建设目标,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做出应有的贡献。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卫生健康委人事处及综合处室负责人;自治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各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自治区人民医院《医改信息专报》2021年第2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