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事管理 / 人事管理

关于卫生健康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提示

2022年11月01日 22时1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全区卫生健康系统专业技术人员: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医疗卫生战线广大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各族人民群众的普遍认可。目前,我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正处在最紧要、最关键阶段,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的实际情况,为有效应对疫情,维持正常的诊疗程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鼓励和引导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安心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做出卓越贡献,自治区卫生健康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2022年卫生健康系列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新卫人函〔202234号),文件发出后,受到全区卫生健康机构专业技术人员的广泛关注。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意,为鼓励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投身一线,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取得的业绩将纳入到2022年度卫生健康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评审指标中,持续加强对疫情防控一线专业技术人员的关心关爱措施。

希望广大一线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打消疫情防控工作影响本人职称评审进度的顾虑,安心投身到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去,我委将根据全区疫情防控形势,及时对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时间进行动态调整,确保每个人的切身利益不受影响。请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做好相关解释、引导和服务工作,切实服务好一线,解决好一线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

                        自治区卫生健康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办公室

                    20221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