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乡村振兴 / 综合信息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举办和田地区健康扶贫业务视频培训班

2020年06月23日 17时5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聚焦挂牌督战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近日,受和田地区卫生健康委邀请,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在和田地区举办健康扶贫业务视频培训班。此次培训,重点针对健康扶贫政策解读、监测预警、问题整改以及全国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数据管理等工作内容开展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健康扶贫政策理解,有效提高了健康扶贫业务水平和攻坚能力,推动健康扶贫政策落地生根,健康扶贫工作取得成效确保和田地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培训班以视频会议方式开展,主会场设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定点帮扶点和田地区皮山县卫生健康委,和田地区其他县市卫生健康委、各乡镇卫生院设分会场。和田地区各县市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及健康扶贫专干和村医668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