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乡村振兴 / 综合信息

真理之甘信仰之源

2021年01月31日 19时4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1月31日上午,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扶贫办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观看《信仰之源》专题纪录片。

《信仰之源》是为了纪念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卡尔·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制作的。著名学者陈望道翻译的《共产党宣言》是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在中国传播最早、影响最大的一本马克思主义著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纪录片通过回顾《共产党宣言》在中国广袤的土地上发芽开花的过程,展现共产党人始终坚守内心信仰、不断以昂扬的姿态始终不断奋斗的精神力量。

在观看之后,委扶贫办全体干部更深刻地认识到了信仰的力量,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学习革命前辈的宝贵精神,常读《共产党宣言》,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领会其在当下的新内涵、新意义,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九届七次、八次、九次、十次全会、十一次精神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提供强大思想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