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离退管理 / 组织活动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2024年01月27日 16时2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1月26日上午,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委党组书记何永慧参加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邹小广,委机关和直属各单位的23名离退休干部代表,委机关各处室、相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邹小广代表委党组向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通报了2023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情况,2024年全区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计划,广泛听取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原自治区卫生厅厅长买买提·牙森等8名离退休干部现场发言,高度评价全区卫生健康工作成效,对卫生健康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何永慧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老领导、老干部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始终以坚强党性、人民情怀关心关注卫生健康事业,支持委党组工作、积极献计献策。并重点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属性,坚持系统思维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强化政治纪律,严肃政治规矩,着力解决重专业、轻政治、重业务、轻党建等突出问题;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统筹谋划,抓好顶层设计推进卫生健康系统强筋壮骨;坚持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关心关爱干部职工;树牢为民情怀,增进民生福祉,脚踏实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等方面同老干部们深入交流、同叙情怀、共话发展,并为老干部们送上新春祝福。

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委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通过细致、周到、热情的日常服务和会议准备,让老干部们感受到了“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感情上贴近、生活上照顾”,增强了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发挥好“智囊”作用,继续关心支持卫生健康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