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对外合作 / 交流合作

于学军副主任视频出席第19届人口与发展南南合作部长级会议及计划生育南南合作部长级论坛

2022年11月19日 09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2022年11月14日15日人口与发展南南合作伙伴组织(伙伴组织)在泰国举行19届人口与发展南南合作部长级会议及计划生育南南合作部长级论坛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于学军视频出席并发言。

于学军表示,中国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人口问题,习近平主席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强调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优化人口发展战略,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他介绍了中国落实国际人口与发展会议《行动纲领》的进展和南南合作成效,表示继续加强人口与发展南南合作,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各方赞赏中国在抗疫和人口发展等领域为发展中国家作出积极贡献呼吁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继续加强南南合作推动实现国际人发大会行动纲领和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健康目标。

伙伴组织成员国、联合国人口基金及有关国家代表100人参会。委人口家庭司国际司负责同志参会。


(转载网址:http://www.nhc.gov.cn/gjhzs/s3578/202211/00ede0c362044086ae8c594a8b7fbd22.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