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1

自治区维吾尔医医院(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正风肃纪年”活动工作推进会

2023年02月02日 09时5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1月31日上午,自治区维吾尔医医院召开“正风肃纪年”活动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围绕《自治区维吾尔医医院(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正风肃纪年”活动实施方案》第二阶段细化措施,推进落实方面进行研究讨论。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晖主持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医院“正风肃纪年”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专班和各相关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领导小组各专班汇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党委副书记、院长玉苏甫·买提努尔针对如何扎实开展“正风肃纪年”活动指出:一是由学习宣传组统一并规范全年学习内容,各科室围绕各自专业领域政策补充学习计划,并落实学习进度;二是做好工作谋划,各相关科室细化开展工作内容,制定工作目标,限定工作时间,指定工作负责人,保证工作取得实效,在工作过程中列出阻碍工作进展的自身问题和全院性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作风整治组监督落实情况;三是坚持底线思维,抓好安全生产问题,保证医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推进。

党委委员、副院长阿不拉江·赛达明强调,要把方案中的八个重点问题作为开展工作的切入点,细致学习文件内容,严格按照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的相关工作要求,结合自身职责和相关法律法规开展整改工作。

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晖要求,一要坚持严的总基调,把“正风肃纪年”活动贯彻全年各项工作始终;二要结合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指标和等级医院评审细则,将各项重点工作细化到科、责任到人;三要深刻领悟“正风肃纪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切实以“正风肃纪年”活动为抓手,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转载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pRr_i-M0qexwpFrTK4tvUA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