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1

【正风肃纪年】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美化庭院办公环境  改善患者就医感受

2023年02月02日 09时4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正风肃纪年”活动,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从春节至今,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认真落实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正风肃纪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美化办公环境 规范办公秩序”活动的通知》以及乌鲁木齐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医院美化庭院环境、清理卫生死角,悬挂灯笼张贴春联,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各科室清洁环境卫生,规范办公室内物品摆放,及时清理归档文件资料,办公场所只摆放与工作有关的物品。

干部职工严格执行医院的作息时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自觉遵守各项工作制度。工作人员注重仪表、使用文明用语,主动劝导吸烟人员、主动捡拾垃圾、主动引导患者就医,践行医院“六员文化”,人人争当宣传员、引导员、保洁员、保健员、服务员、安全员 。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风貌。通过活动,各科室环境卫生明显改善,办公环境焕然一新,医院庭院环境干净整洁。

心外科护士长杨文云说,医院是为群众服务的窗口,优美的环境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提振了医护人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医护人员用爱心、诚心、细心换取了患者的安心、舒心、放心,改善了患者的就医感受,提高了患者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