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政法体改 / 法制建设

办实事、解民忧 持续推进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

2023年05月31日 10时4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2023530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推进一体化政务服务工作月调度会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汤梅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聚焦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办实事 解民忧”工作,就一体化政务服务事项维护、电子证照、印章、全程网办、即办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5月份政务服务工作总体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委妇幼健康处、职业健康处作了经验交流,中医药处作了表态发言。相关业务处室对政务服务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拓展政务服务的深度,做实、做优、做精政务服务工作,提升卫生健康政务服务水平。二是明确工作责任抓落实。要高度重视政务服务工作,对在线服务成效度、电子证照、系统对接、网办深度等任务,加大推进力度,持续补短板、强弱项。三是强化作风转变抓落实。要结合委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办实事 解民忧”的工作安排,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全力推进一体化政务服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委机关政务服务各业务处室,自治区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政务服务大厅首席代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