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宣传 / 新闻宣传

大年三十!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何永慧一行慰问坚守一线医务人员

2023年01月23日 11时4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1月21日,大年三十!在万家团聚、迎春纳福之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何永慧一行,走访慰问仍然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与节日问候。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主任于爱平,党组成员、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冯东,党组成员、副主任邹小广及委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何永慧一行先来到委机关,向正在值守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感念他们在春节大假的坚守,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再接再厉,为新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何永慧一行慰问自治区人民医院值守工作人员

何永慧一行慰问自治区人民医院高血压诊疗研究中心值守工作人员

随后在自治区人民医院一站式患者服务中心何永慧向当班医护人员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医院对医疗救治、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的部署情况并对医院全面落实无假日门诊300余名专家节日期间坚守一线保障患者顺利就医表示肯定随后在自治区人民医院高血压诊疗研究中心皮肤性病科何永慧向驻守科室医务人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感谢她们在节日期间仍坚守一线以身作则护佑百姓健康

何永慧一行慰问新疆医科大学第八附属医院值守工作人员

    在新疆医科大学第八附属医院,何永慧一行前往感染一科及重症医学科慰问医护人员。新疆医科大学第八附属医院一直承担着自治区新发、突发传染病及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临床诊疗及康复康养等工作,尤其在新冠病毒感染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作为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全院职工白衣执甲、以身为屏,为打赢新冠病毒感染攻坚战做出了重要贡献。面对何永慧一行送上的新年祝福,医护人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准确把握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将全心全意守护人民健康放在心里、落在实处。

何永慧一行慰问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中心与急救创伤中心值守工作人员

    随后,何永慧一行又前往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重症医学中心与急救创伤中心慰问当值的医护人员。何永慧亲切询问了医护人员的家庭生活与身体健康状况,了解科室当前患者收治情况及设备配置等情况,听取医院关于重症患者救治的工作安排。
    何永慧指出,自新冠病毒感染发生以来,新疆广大医务人员始终坚守在抗击新冠病毒感染的最前线,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血肉之躯筑牢了抗击新冠病毒感染的屏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何永慧代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由衷感谢,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一定要爱护好自己的身体,才能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同时,他要求各单位党委要时刻把关爱医务人员工作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全疆卫生健康系统携手同心,为守护人民健康,为促进健康新疆建设贡献力量。

本报记者|敏热古力·阿不力孜

健康报记者|张楠、夏莉涓

摄影|健康报记者梁敬东

编辑|赵倩

终审|胡永林


(转载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bvVXsWvFyMIROQD8lKnOz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