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宣传 / 新闻宣传

新疆1名医生入选“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2022年12月月度人物

2023年02月01日 11时2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近日,由中央文明办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组织的“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网上推荐评议活动,经过群众推荐、集中展示、点赞评议等环节,共有10位优秀医务人员入选2022年12月月度人物。其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手足显微外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李鸿斌获此殊荣。


李鸿斌

  李鸿斌潜心钻研显微外科、骨科技术,并掌握多项疑难杂症诊治技术,在断指(肢)再植、皮瓣移植、创面修复、手指再造、四肢畸形矫正、肢体功能重建方面技术精湛。他在临床一线工作25年,救治了2万多手足外伤患者,挽救濒临截肢肢体近3000例。

  近年来,李鸿斌带领手足显微外科团队积极参与南北疆先天畸形患者的医疗救助。他跑遍天山南北,深入农村、学校、基层卫生院,筛查患者,邀请疆外专家联手完成近600例先天畸形患者的救治。其中包括大量的罕见难治病例,治疗技术达到疆内领先水平。


2022年12月月度人物入选名单

(以姓氏笔画为序)


  来源综合:中国文明网、新疆第三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


    (转载网址:https://tnews.xjmty.com/app/slyapp/sh/202302/t20230201_11374277.html?diggurl=https://st-app.xjmty.com/open/digg/index&cid=11374277&aid=1&sid=10001&action=like&digg=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