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宣传 / 新闻宣传

“脚踏实地”慈善救助项目启动仪式在新疆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成功举办

2023年05月26日 16时2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通讯员冯雪娟报道)5月19日,由宁波市鄞州区慈善总会和宁波市第六医院共同推出的慈善救助项目——“脚踏实地”马蹄内翻足病人救助工程在新疆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正式启动。宁波市第六医院党委书记励涛,足踝外科主任黄雷,骨肿瘤科负责人、足踝外科主任医师姚陆丰,足踝外科副主任医师张峰,足踝外科主治医师汪海清等一行8人,以及新疆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院长姜侃、副院长李国华、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慈善救助项目——“脚踏实地”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冯雪娟摄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医院专题宣传片。新疆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院长姜侃介绍了医院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希望今后两院以“脚踏实地”慈善救助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积极推进慈善公益事业创新发展,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宁波市第六医院党委书记励涛对宁波市第六医院基本情况和“脚踏实地”马蹄内翻足病人救助工程等情况作了介绍。随后,双方领导及项目负责人上台触摸屏幕互动完成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双方专家团队开展了义诊活动,为患者提供免费诊查、咨询等服务,并为提前预约手术者开展手术。

双方专家团队现场为患者免费提供诊查咨询等义诊服务活动。通讯员冯雪娟摄

5月19日-20日,宁波市第六医院“脚踏实地”项目团队的专家与新疆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骨病矫形(足踝)外科专家团队,为来自全疆各地符合救助条件的16名马蹄内翻足畸形患者成功实施手术。

专家团队为符合救助条件的马蹄内翻足畸形患者实施手术。通讯员冯雪娟摄

“脚踏实地”马蹄内翻足病人救助工程在新疆的启动意味着,新疆的马蹄内翻足畸形患者在享受优质医疗资源的同时,还能得到项目的慈善救助。


(转载地址:https://tnews.xjmty.com/app/slyapp/slyxw/202305/t20230522_13612570.html?diggurl=https://st-app.xjmty.com/open/digg/index&cid=13612570&aid=1&sid=10001&action=like&digg=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