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妇幼健康 / 综合管理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党支部深入开展“大学习 大讨论 大反思”活动

2023年02月28日 13时0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根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关于开展“正风肃纪年”活动的安排部署,结合第二阶段“细化措施、推进落实”的具体工作要求,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党支部深入开展“大学习 大讨论 大反思”活动,不断推动“正风肃纪年”活动走深走实。

2月21日,妇幼健康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召开工作座谈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冰出席此次座谈会并讲话。会议交流了自治区妇幼保健院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了2023年妇幼健康处工作要点。

妇幼健康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与自治区妇幼保健院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3名援疆专家通过面对面座谈的方式,共同研讨妇幼健康工作存在的难点和短板,直面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存在的“能力水平较低”、“人才流失严重”、“资源分配不均”等突出问题,展开“头脑风暴”,开展“大讨论”活动,共同研讨促进全区妇幼健康水平提升的好措施好办法。同时,支部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工作分工对各自负责的工作领域进行总结回顾、梳理问题、提出计划。通过“大讨论”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各位专家为推动今后一段时间全区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积蓄思想共识。

妇幼健康处党支部将“大学习 大讨论 大反思”活动作为推进“正风肃纪年”活动的有效抓手,与推进“正风肃纪年”活动各项业务工作进行有机结合,在处室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引导处室全体党员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建言献策,同时深刻剖析自身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不断提升处室党员干部素质水平,强化处室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立足本职,更好地为全区妇女儿童健康提供优质、高效、温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