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妇幼健康 / 综合管理

2023年全区妇幼健康工作培训班在乌鲁木齐举办

2023年05月10日 10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55日,2023年全区妇幼健康工作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市举办。培训班通报了2022年全区母婴安全形势和2022年全区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结果;塔城、和田、喀什地区卫生健康委,乌鲁木齐市、库车市妇幼保健院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明确,党的十九大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妇幼健康工作取得重大成就,妇幼健康服务体系持续完善,妇女儿童获得感持续增强,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明显提高。

会议要求,2023年全区妇幼健康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重点围绕母婴安全保障、妇幼健康体系建设、妇女儿童健康管理、出生缺陷防治、生殖健康技术服务、妇幼健康行业监管、妇幼人才队伍建设、妇幼健康促进行动等方面,全力保障各民族妇女儿童健康、为实现妇幼健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前往乌鲁木齐市妇幼保健院和乌鲁木齐友爱医院进行现场观摩。


    委相关处室、委直属直管单位,各地(州、市)卫生健康委、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中心、全区各级妇幼保健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