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事工作

关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及面试等事宜的通告

2023年10月13日 19时0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类考试公告》要求,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完成,现将报考人员资格审查、面试等后续安排通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及入闱人员

(一)资格审查时间

2023年10月19日(周四),上午10:30—13:30,下午16:00—19:00。

(二)资格审查地点

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碱泉一街380号。考生可乘坐902路、920路、801路、505路至碱泉一街站下车,过十字路口往西行走大约150米即可到达)

(三)入闱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四)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资格审查表(附件2)、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须提供工作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或相应的主管部门出具的关于其身份、工作经历、工作年限、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原件。

3.符合加分条件的人员,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

2023年10月22日(周日)下午,请考生于14:00前到达指定地点,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碱泉一街380号。考生可乘坐902路、920路、801路、505路至碱泉一街站下车,过十字路口往西行走大约150米即可到达)

(三)有关要求

1.参加面试的人员持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集中签到并抽取面试顺序。迟到未抽取面试顺序者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期间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面试考点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不得随意出入、大声喧哗,禁止与外界人员接触,进入考区后须将考试复习资料、通讯工具及所有电子设备等自觉交工作人员集中管理。

3.不得穿制服或穿戴有特别标志的服装。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确保提交的资料真实、准确、有效。凡弄虚作假、提供伪造报名材料的,一经确认,随即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经资格审查不合格或经确认放弃面试资格出现岗位空缺的,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三)以上未尽事宜,由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四)咨询电话

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力资源部  0991-2611304

特此通告。


附件:1.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及入闱面试人员

       名单

      2.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0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