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事工作

关于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分类考试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和资格审查等工作的通告

2023年10月10日 16时1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类考试公告》(简称《招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直属事业单位(自治区人民医院、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自治区儿童医院、自治区妇幼保健院、自治区疾控中心、自治区卫生健康宣教中心、自治区药物研究所、自治区中药民族药研究所、自治区维吾尔医药研究所)未达规定比例岗位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和资格审查等工作公布如下:

一、未达规定比例岗位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

2023年下半年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直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未达规定比例岗位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120分。查询成绩时显示为“该岗位应聘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不足3:1,需由招聘单位研究确定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请与招聘单位联系确认。”的应聘人员,笔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不能进入资格审查等环节。

二、资格审查等工作

资格审查是根据《招聘公告》和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所持证明材料与网络报名资格信息以及享受倾斜政策项目的确认、审核。不符合岗位条件的、提交的审核材料不完整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以及在规定时间内未到资格审查部门进行审查的应聘人员,不能进入面试。资格审查、面试时间、地点、乘车路线及联系方式等另行告知。

特此通告。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10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