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医政医管 / 综合管理

关于自治区医药领域腐败问题线索收集途径的通告

2023年09月04日 19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浏览量:

为切实净化全区医药领域行业风气,加强行业自律,进一步做好全区医药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加强违纪违法线索收集,现将全区医药领域腐败问题线索收集途径公布如下:

一、线索收集途径

(一)线索收集电话:0991-8560350,8561763,8568038;工作时间:10:00-14:00,16:00-20:00(工作日)。

(二)线索收集邮箱:xjwjw031@xj.gov.cn。

(三)线索收集信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414室张祖铭收。(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龙泉街191号,邮编:830001)

二、线索收集范围

(一)全区各级各类医药领域具有许可审批审核权限的行政单位;

(二)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及社会办非营利性医疗卫生机构;

(三)接受医药领域行政部门管理指导的社会组织;

(四)医药企业(药品试剂、设备器械、医用耗材等厂家)以及与之相关联的经销商、医药代表等。

三、线索收集内容

(一)医药领域行政管理部门以权寻租的腐败问题;

(二)医疗卫生机构内药品、器械、耗材“带金销售”等腐败问题;

(三)接受医药领域行政部门管理指导的社会组织利用工作便利牟取利益腐败问题;

(四)涉及医保基金使用的腐败问题;

(五)医药生产经营企业在购销领域的腐败问题;

(六)医务人员违反《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的问题。

四、线索提供须知

线索提供、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线索提供人对证据材料真实性负法律责任。提倡实名提供线索,并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和有效的联系方式,我们将对线索提供人相关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线索提供人的合法权益。

 为方便群众反映问题和提供线索,请各级卫生健康委和各级医疗机构务必在醒目位置公开全区线索提供电话和邮箱,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监督。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

                                          2023年9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