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MB1647041/2024-00129
  • 发文字号:〔〕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24年国家医疗质量安全改进目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02   浏览次数:   【字体:

国卫办医函〔2024〕4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

为加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持续提升医疗质量安全水平,2021年起,我委连续3年组织制定国家医疗质量安全改进目标》(以下简称《目标》),指导行业以目标为导向科学精准开展医疗质量安全改进工作目标印发后,各各医疗机构积极贯彻落实,取得明显成效充分发挥了引导工作方向激发行业内生动力实现医疗质量安全改进的积极作用。

为进一步加强以目标为导向的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我委组织制定了《2024年国家医疗质量安全改进目标和各专业2024年质控工作改进目标现印发给你们,指导各级各专业质控组织、医疗机构、行业团体做好组织实施工作,优化改进工作策略,创新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深入推进目标管理,实现医疗质量安全持续改进。各地要进一步加强宣贯培训,做好数据信息的收集、分析和反馈,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附件:2024年国家医疗质量安全改进目标

      2024年各专业质控工作改进目标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

202421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链接:《2024年国家医疗质量安全改进目标》解读


附件下载: